燕郊拼团购房24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燕郊购房东向和西向户型,哪边更好?

发布时间: 2023-07-24 10:21:07

来源: 燕郊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85次浏览


燕郊购房东向和西向户型,哪边更好?
购买房子会考虑很多问题,比如:小区环境好不好?周边交通如何?价格怎么样?但是如何购房时遇到同一栋楼的东向户型和西向户型,哪边更好呢?该如何选择呢?分析东向和西向的优缺点,希望给想要买房的朋友带来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首先东向和西向户型都是有利有弊的。最想要说的就是采光方面,东向户型在早晨的时候,它的采光会比较好一些。而西向户型基本上是从早晨11点之后开始采光会比较好,光照时间相对会比较长一些,西照温度要比东向户型平均每天高上个两到三度的,所以西边户的温度会比较高一些的,这也不是大问题,可以用空调来解决。

1020227592832.jpg

其次,东向户型日照相对短一些,室内空气相对湿润一点,不喜欢西晒的朋友可以选择东向户型。比如东向户型它可能会受到雨水的影响,时间一久,房屋旁边可能会出现一些掉漆或者裂纹的情况,所以东向和西向户型他们之间的利弊都是各有优劣。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一个需求来进行个选择。

1020441961735.jpg

“购房东向和西向户型,哪边更好?”买房可不只是用东西朝向来衡量的,除此之外还要看楼层、周边配套设施、交通便利程度等,最主要还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住着舒服最重要。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燕郊南城御东·珺璟优质楼盘项目:
燕郊御东·珺璟筑造优质户型,南北通透的全明设计,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空间阔绰无遮挡。轻松实现阔居的梦想,超大面宽的空间为您带来震撼尺度,同时客厅、餐厅和阳台构成一体空间,不仅可以视觉上增强室内空间的通透感,还可以增强家人之间的交流。在同等面积段演绎不同功能,在细节方面更是添加了生活仪式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南部新城南横三路南侧,水厂南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7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