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0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涿州和燕郊哪个地方买房好?

发布时间: 2023-07-22 09:11:13

来源: 燕郊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49次浏览


涿州和燕郊哪个地方买房好?
  买房要看楼盘的位置、配套,还要考虑楼盘所在地区的发展,在环京周边的地区中燕郊和涿州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那么涿州和燕郊哪个地方买房好呢,通过下面的分析大家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买房燕郊好还是涿州好,首先来看地理位置,燕郊的地理位置优越,与北京仅有一河之隔,如通勤北京比较方便,也可以享受相关的配套设施,其次就是政策,目前在燕郊买房不限购,而且价格还有优势,想必大家已经心里有数了。

0910282868253.jpg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燕郊碧桂园新房楼盘,供大家参考:
碧桂园新房楼盘认购立减5万!捡漏现房,可随时看房!碧桂园时代城项目位于京东燕郊燕顺路商圈,与城市副中心通州隔河相望。距离地铁500米,距北京CBD国贸地区30公里,首都国际机场25公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生态居住区。区域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浓厚,30分钟与北京无缝接驳。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力推进下,区域未来升值潜力显著项目占地面积约10万,总建面约30余平,户型面积84㎡-255㎡。全优户型,涵盖不同阶层居住需求。

0910513317441.jpg

中兴和园
  中兴和园项目园林设计是蒙德里安风格,以生态和人性化为原则,通过建筑、植被、小品、道路、水体、微地形等手法,在空间上、形象上形成自然与几何的平衡与和谐,挥洒着欧洲艺术气质,与自然共融。
分析了买房燕郊好还是涿州好的问题,大家已经有了答案,燕郊在各方面会更有优势,性价比高,如果在北京上班住燕郊更方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燕顺路和徐尹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