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1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燕郊买房能落户吗?燕郊买房如何落户?

发布时间: 2023-07-21 11:13:3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324次浏览


在燕郊买房,本地户口和外地户口的政策是不一样的。已经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口的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地再次购买住房,其中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能够提供三年以上社保或者个税的外地户口的居民家庭限购一套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按照相关的限购政策规定,已经拥有一套住房,或者无法提供缴纳三年及以上本地社保或者个税的外地户口的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地购买住房,通过补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不能作为有效的购房凭证。因此,如果您想在燕郊买房,需要提前了解相关政策,以免耽误购房计划。

外地人在燕郊买房条件是什么

如果您是外地人,想在燕郊买房并落户,需要具备以下条件。首先,需要有燕郊当地两年到五年的社保或者纳税证明,证明您在燕郊有稳定的就业和生活。其次,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社保或纳税证明材料等。如果需要贷款的话,还需要同意以所购住房为抵押担保,借款人年龄加借款期限男士不超过65周岁、女士不超过60周岁等。需要注意的是,外地人在燕郊购房并不自动获得户口,还需要符合当地落户条件,并进行相关申请和审核。

燕郊买房如何落户

燕郊买房可以落户口,购买一手房一般都是带户口的,平均30平米有一个户口名额。如果购买90平方米的房子的话,就会有三个落户名额,通常房产证办理好以后就可以落户,开发商会开具相关的证明材料。如果购买的是二手房的话,是不带户口的,需要原房主的户口迁出后才能办理。根据《河北省居住证实施办法(试行)》第二十八条,有合法稳定住所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以申请当地常住户口。因此,如果您想通过购房的方式在燕郊落户,需要购买满足当地规定的住房,并符合相关申请条件,才能顺利落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海油大街南侧、环卫东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6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