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8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燕郊地铁22号线新进展!“笃行号”下线,地铁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发布时间: 2023-07-20 14:32:5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638次浏览


7月18日,平谷线河北段第三台盾构机——“笃行号”顺利下线,开始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平谷线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笃行号”盾构机为项目投入的第三台盾构机,计划由神威大街站初次始发,与项目首台盾构机“三河号”并驾齐驱,完成燕郊站—神威大街站区间右线约3949米长的掘进任务,后续将转战至政燕区间2号风井—燕郊站区间继续掘进。

1.png

平谷线工程土建施工16合同段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线路全长29.2公里,共设5站6区间。其中,双线盾构区间总长14.6公里,计划投入6台土压平衡盾构机完成盾构隧道施工任务。平谷线是目前世界第二长地铁线,是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交通保障线路,是北京与河北之间首条跨省地铁线路,也是北京市区域快线网的骨干线路。平谷线的建成对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png

线路建成通车后,北三县到城市副中心将实现最快9分钟通达,北三县到CBD地区(东大桥站)最短时间约为32分钟,平谷区到CBD地区最短时间约为55分钟,平谷、三河居民可以乘坐这条期盼已久的区域快线直接进入副中心和核心区,大大提升跨界通勤群众的出行效率和幸福感,地铁带来的巨大客流量,成为沿线住宅和商业赖以发展的重要条件,地铁站“潮白大街站”新楼盘禧悦里,性价比高、环境好、户型好,值得一看的新楼盘!

22.png

禧悦里位于植物园东500米,独享千亩植物园风景,拥揽丰富的观景视野和采光坐拥纵深开阔的空间感,处处彰显其优势,距离地铁口潮白大街站约800米,举步即达,未来交通将非常便捷。大楼距、大视野,匹配峰层人士的心胸与气度成为少数菁英的日常生活秀场。

禧悦里整个小区由1-18层的小高层板楼群组成,9号楼、12-13号楼电梯入户洋房,户型上以改善型为主,满足置换和高端置业需求,在售建面130-135㎡三居、177㎡四居;王府建制,地铁现房一层带花园,洋房总高8层,电梯入户,宽景大宅;项目均价仅19000元/㎡,燕郊性价比非常高的近地铁楼盘。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团购报名,立享团购专属优惠。

禧悦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高新区潮白大街南侧、汉王路(规划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