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2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通州 首开缇香郡热销成惯例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0: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6次浏览


伴随着政府东迁、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落实,通州楼市的火爆行情一轮接着一轮。通州现状从去年年中开始蔓延,随着市政府东迁、公积金新政、京津冀一体化等利好政策的正面引导,通州楼市别墅产品库存量一度降至历史最低点。而去年出台的最严限购令不仅没有让通州楼市降温,反而加剧房价上涨预期,购房人心里发生改变,纷纷出手置业。一系列不同的刺激,让通州楼市难以降温,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更为利好的是,筹备13年之久、可比肩上海迪士尼的北京环球影城公园,历经多年波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作为北京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已正式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准,建设地点最终确定位于东南六环的通州文化旅游区,规划占地1.2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200亿元,预计2019年建成营业。初步预测,环球主题公园开园第一年就有望接待游客800万人次。作为首开·缇香郡的新邻居,业内预测将会给项目带来无限利好。

北京市通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将规划建设CBD东四环至环球影城的轨道交通。作为最大的环球影城,建成后必将带来庞大的客流量。所以,便利的交通动线建设势在必行,根据相关负责人的表示来看,将有一条轨道线路从CBD至东四环再到环球影城即通达首开·缇香郡周边,这对于居住在项目的业主来说又增加了一条便利的出行选择。

环球影城还将配套建设一个集多样零售、餐饮和娱乐设施于一体的环球城市大道和迄今为止全球首个以环球影城为主题的度假酒店,形成度假区核心组成部分。环球影城还将加建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项目周边生活便利性。

在房地产人士看来,环球影城落地的消息对于通州整个区域将具有直接、长期的利好。多年前就在说环球影城落户通州,带动了房价的上涨,如今,项目落定并即将进入动工建设阶段,将促使通州区域土地价值持续攀升,利好当地楼市。

而位于通州于家务的首开缇香郡更是备受购房人关注,项目是首开集团运用国际化新城理念,凭借雄厚的城市开发实力和丰富的造城经验,择址于家务CED中央生态区,打造的一座百万平米国际化新城,项目采用法国巴比松小镇的艺术别墅化建筑,规模化呈现“花园都市”的浪漫气息,为北京开辟出一片法国艺术花园国度。

项目建筑设计环保标准符合“中国绿标”,将中水、太阳能系统等国际倡导的建筑环保理念融入设计之中,打造北京绿色建筑典范。该项目全部洋房、叠拼产品,涵盖80-120洋房2-3居、120-150平米叠拼别墅,飘窗、露台、花园等丰富的情趣化空间,高使用率、高舒适度,都市宜居空间首选。
首开集团引进国际都市农场理念打造的“缇香农场”,缇香郡业主均可分得属于自己的“私家菜园”,体验农耕乐趣,更可以为家人提供无污染的绿色果蔬,将健康还给家人。[楼盘详情] [最新动态][主力户型] [业主论坛]

置业电话:400-898-299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