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1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景和幸福汇:尊贵品质生活的理想之选

发布时间: 2024-04-18 15:01:19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购房补贴

4157次浏览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和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景和幸福汇则是满足这些需求的理想选择。作为一个融合了品质住宅、便利生活和舒适社区的综合性项目,景和幸福汇将为您带来尊贵品质生活的全新体验。


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出行无忧


景和幸福汇地处燕郊区域的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出行无忧。项目距离通燕高速西出口仅200米,102国道近在咫尺,公交站点就在项目门口,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北京市区的主要商圈,如国贸、通州、望京等,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高效。与此同时,项目周边设施齐全,多家医疗机构和优质学校环绕,为您和家人提供了全方位的生活保障。

精心打造的品质住宅,尊享尊贵舒适


景和幸福汇以其别具一格的建筑设计和精致的内部装修而闻名。项目采用了石材与铝扣板的外立面设计,夜间还有亮化处理,展现出现代简约与时尚感兼具的外观。内部装修精心打造,采用高品质材料和先进工艺,确保了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品质感。不论是豪华一居室还是宽敞的三居室,每一个户型都经过精心设计,充分考虑了居住者的需求和舒适度,为您和家人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便利的生活配套,尽享便捷便利


景和幸福汇周边商业配套设施齐全,自建商业综合体为您提供了便利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距离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和超市仅几步之遥,满足了您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项目内还设有健身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等多项便利设施,让您尽情享受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


景和幸福汇,您将拥有尊贵品质生活的理想选择。优越的地理位置、精心打造的品质住宅、便利的生活配套,将为您带来舒适、便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这里不仅是您的居所,更是您幸福生活的港湾。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102国道北侧、潮白人家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6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