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7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燕郊景和幸福汇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8 13:53:12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购房指南

4363次浏览


景和幸福汇是燕郊的热门楼盘,那它为何能在其中脱颖而出。我们来看看吧。


品质住宅:现代生活的理想居所

 

景和幸福汇的建筑设计注重品质与舒适。景和幸福汇交房采用毛坯交付,为业主提供了个性化装修的空间,让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独具风格的家。楼层共有10层高,分为不同户型,其中顶层高达3.5米,标准层高3.2米,确保了室内空间的通透与舒适。民水民电有燃气,市政供暖,保障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便利。

 



精致社区:尊享便捷生活与完善配套

 

景和幸福汇位于交通便利的位置,距离通燕高速西出口仅200米,公交1站即可达到国贸,多趟公交直达通州、望京等核心商圈,景和幸福汇通勤时间让居民轻松往返于北京燕郊之间。景和幸福汇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距离多家医院和学校的距离也很近,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就医和教育资源。此外,景和幸福汇自建商业综合体,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购物、娱乐和生活服务。

 



多样户型: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景和幸福汇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户型选择,包括一居、两居、三居等,面积从30-139㎡不等,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无论是单身青年、小家庭还是三口之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居所。同时,景和幸福汇注重户型设计,充分考虑了居住舒适性和空间利用率,为业主提供了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

 



景和幸福汇现代品质住宅、拥有便捷精致社区多样化户型景和幸福汇为您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这里都是您幸福生活的不二选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查看相册

景和幸福汇

9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80.23㎡);3室(139㎡)

地址:[燕郊中心区]102国道北侧、潮白人家路西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3164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