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7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金燕SOHO未来居住体验

发布时间: 2024-04-17 14:04:49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楼盘优惠

4070次浏览


金燕SOHO位于燕郊南城,目前是期房在售,那未来入住金燕SOHO的感觉会是如何呢,小编这就带你提前体验一下!


生活无忧,配套齐全

 

金燕SOHO周边商业设施齐备,涵盖润阳广场、泰达广场等,更有万达广场即将入驻,为居民提供便捷的购物和娱乐场所。金燕SOHO医疗教育资源丰富周边医疗设施众多,包括通济医院、河北燕达医院等,教育资源丰富多彩,临近燕郊小学、十一中、二中、北京实验学校三河校区等知名学府。

 



内部规划综合空间

 

金燕SOHO内部规划为ABC三栋楼,集工作、购物、居住、出行为一体的综合空间。楼栋高度分别为23层和22层,共设有4部电梯,18户人家,规划合理,为居民提供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另外它的整体建筑风格基调为现代时尚简约风格,结合羽毛的形状打造地标建筑,全楼体的外立面采用立体式风格设计,主体为流行且美观的的深咖主色调,外墙面使用真实漆以多层弹涂方式提高色彩饱和度,保证墙体外面美观。

 



 

时尚建筑,品质体验

 

金燕SOHO建筑风格以现代时尚简约为基调,结合独特的羽毛形状,打造独具特色的地标建筑。外立面采用立体式设计,主色调为深咖色,外墙真漆多层弹涂,保证了建筑外观的美观和耐久性。

 



金燕SOHO,一个承载着燕郊南城高品质生活理念的城市新地标。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迎宾路和冶金路交口南侧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58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