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9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问题盘点:石榴玉兰湾

发布时间: 2024-04-17 14:44:18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190次浏览


今天我们来深入了解热门楼盘:石榴玉兰湾

石榴玉兰湾在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李旗庄镇京哈高速南侧(三河三中西南侧),地段优越,项目占地面积106591.8,总建筑面积227977.7㎡。位于北京正东,102国道三河三中西南侧,现房在售。

 

区位优势:石榴玉兰湾项目属于三河市商务科创区,是政府打造的重点区域,地处京津冀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京、津交界地带,与北京仅一河之隔,是中国占地面积最大、行政级别最高的县级飞地,被誉为“京东明珠”,两横两纵交通路网畅连八方,京秦高速在此设设齐心庄出口,具有“进京入卫”的区位优势。

 



价格分析:石榴玉兰湾的价格实惠,均价在9000-9500元/㎡之间,首付仅需1万元起,为购房者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购房条件。此外,目前的部分房源还提供了6万元家电大礼包,送车位,还赠送了15㎡菜园10年使用权,多重福利赠送组合,尤其适合那些在北京生活压力较大希望在北京周边拥有自己住房但首付资金有限的人群。

 



户型格局:石榴玉兰湾由北京石榴置业开发建设,主打6-9层的低密花园洋房在售的户型有住宅和洋房,项目规划包括89、105㎡全明通透卫,以及120㎡全明通透四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宽敞明亮,采光通风效果好,居住舒适。楼盘提供多种户型选择,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和喜好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布局舒适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

以上就是有关购房者对石榴玉兰湾一些一点的解答,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李旗庄镇京哈高速南侧(三河三中西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