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2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燕郊福泽雅居,品牌打造,合理规划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09:09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楼讯专题

6582次浏览


燕郊福泽雅居楼盘在哪儿?周边如何?想必这是许多购房者心中的疑问,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燕郊楼盘福泽雅居


品牌开发:品质保障的卓越之选

 

燕郊福泽雅居以其品牌开发而备受瞩目。由河北德福房地产公司拥精心打造,凭借雄厚的背景与丰富的经验,为购房者提供了品质保障的卓越之选。燕郊福泽雅居位于燕郊潮白大街西700米、燕郊植物园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便利生活资源。

 



规划合理:舒适宜居的理想之选

 

福泽雅居规划合理,精心设计了总高10-16层的小高层,一梯两户的洋房配置,确保了户户南北通透、超高舒适度和非常高的得房率。项目占地31亩,共6栋,共371套,其中住宅224套,公寓147套。项目内部还设计了十字景观轴、500m健康跑道和四个休闲小场地作为景观节点,满足居民健身、交流、活动等日常需求。建筑风格采用现代中式,米白色与深咖色相搭配,彰显了社区的新气象。

 



交通便捷:畅游都市的便捷之选

 

燕郊福泽雅居交通便捷,地铁、快速路网络便捷到达城市主要区域。项目周边交通枢纽林立,潮白大街地铁站距离仅700米,可直达换成大站,仅需两站即可抵达副中心,自驾可达国贸CBD商圈。北侧京秦高速和南侧徐尹快速路更是为自驾族提供了极大便利。此外,项目斜对面即是燕郊最大的千亩植物园,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


 

福泽雅居的品牌和规划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