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8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探秘燕郊港中旅.学苑:品牌开发、合理规划、便捷交通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33:33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购房指南

3629次浏览


燕郊港中旅海泉湾·学苑,以设计、户型和配套亮点坐落于燕郊南城,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毗邻港中旅·海泉湾。

 

独特设计:匠心打造的精品社区

 

港中旅.学苑的设计理念源自对居住品质的追求和对生活美好的向往。项目建筑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融合了现代元素与自然特色,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建筑风貌。建筑外立面设计精致,体现了设计师的匠心之作,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感受,让居住者能够在家中感受到艺术与生活的美好融合。

 


多元户型:不同需求的竭力满足

 

港中旅.学苑的户型规划丰富多样,从78㎡的全明两居到135㎡的四室两厅两卫,涵盖了各种家庭的需求。每一种户型都经过精心设计,充分考虑了采光、通风等因素,让居住者能够享受到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无论是单身上班族、小家庭还是大家族,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之家。


 

贴心配套:周到齐全的无忧生活

 

港中旅.学苑配套设施齐全,为居民提供了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便利店、便民食堂、社区服务站等贴心的配套设施,让居民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同时,养老服务设施、文化活动站等也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无论是购物、就餐还是社交娱乐,都能在小区内找到满足。

 


燕郊港中旅.学苑不仅是一个住宅项目,更是一个充满生活情趣和品质感的社区。独特设计、多元户型、贴心配套,为您打造舒适便捷的家园,让您尽情享受幸福生活。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102国道南侧潮白河畔高新区思菩兰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2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