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2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探秘燕郊港中旅.学苑:品牌、规划、交通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24:19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销售行情

4727次浏览


燕郊港中旅海泉湾·学苑,坐落于燕郊南城,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毗邻港中旅·海泉湾。它以品牌开发、合理规划和便捷交通为特色,为您提供一处理想的居住环境。

 

品牌开发:央企保驾护航

港中旅海泉湾·学苑由央企港中旅集团打造,是由2栋花园洋房和4栋阳光薄板组成的高品质住区。建筑立面采用经典英伦学院派风格,挺拔的“哈佛红”立面散发着知性气质,彰显着品质与文化底蕴。441户的总户数,78㎡-133㎡的全明户型,为您提供多样选择。

 


合理规划:宜居生态之所

 

港中旅海泉湾·学苑规划合理,园林景观注重全龄寓教和生态自然风格,中心花园以“两轴一核、多点一环”为设计理念,将乔木、灌木、花卉错落布局,形成多重组团景观,满足不同年龄层居民的需求。建面约78~133㎡的阳光学宅户型理念,布局合理,空间灵动,让居者在方寸之间尽情释放生活的乐趣。

 


便捷交通:畅享便捷生活

 

港中旅海泉湾·学苑交通便捷,紧邻北京地铁22号线燕郊镇站,多趟公交直达北京,为您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如果自驾出行,仅需3公里即可上通燕高速,让您的行程更加顺畅。此外,社区北向2公里即至河北燕达医院,全时呵护健康,让您的生活更加安心。


港中旅海泉湾·学苑,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个品质生活的体验。品牌开发、合理规划、便捷交通,让您尽享舒适便捷的现代生活。港中旅海泉湾·学苑,选择品质生活,选择幸福。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102国道南侧潮白河畔高新区思菩兰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2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