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1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夏威夷蓝湾还是抢手盘吗,为什么这么多人买?

发布时间: 2024-04-15 14:01:14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房产楼讯

6563次浏览


夏威夷蓝湾靠着环境周边品质之三大亮点成为热门楼盘接下来小编会详细解析,让我们来看看吧!

 

小区环境:闹中有静完美融合

 

夏威夷蓝湾坐落于燕郊南城迎宾路东侧,周边绿树成荫,环境幽静怡人。项目绿化率高达35%,小区内翠绿的园林景观与欧式风格建筑相辉映,营造出一片清新宜居的居住环境。而地面铺设的大理石则展现了项目对品质的追求,让每一步都是舒适的体验。

 



周边配套:生活便利尽享无忧

 

夏威夷蓝湾周边配套齐全,项目自带三万平米的商业中心,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此外,7000平米的园林水系景观为小区增添了一抹清凉与活力,让居住者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同时,项目距离22号线燕郊镇站仅2000米,交通便利,自驾也可以直接进京,出行更加便捷。

 



项目品质:精工细琢品质至上

 

夏威夷蓝湾由燕郊知名房企“兴达建工”倾心打造,品质和口碑在燕郊市场上名列前茅。项目装修精致,从设计到施工都经过精心雕琢,打造出高品质的居住空间。无论是洋房还是高层住宅,都体现了兴达建工的匠心之作。此外,项目还配备了充足的停车位,1:1.5的比例确保了停车的便捷,让居民尽情享受品质生活。

 



夏威夷蓝湾,不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品质生活的象征。在这里,自然与现代完美融合,生活便利尽享无忧,而项目品质更是精工细琢,让您享受品质生活从此开始。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查看相册

夏威夷蓝湾

22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8㎡);2室(86㎡);3室(134㎡);3室(121㎡);4室(182㎡);3室(137㎡);3室(138㎡);

地址:[燕郊南城区]燕郊102国道南侧夏威夷蓝湾营销中心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