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9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畅享便捷,尽享生活——燕郊岩峰欢乐颂

发布时间: 2024-04-14 13:59:11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610次浏览


今天我们探盘的楼盘是燕郊岩峰欢乐颂——一个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丰富、生活舒适的公寓盘,具体怎么样,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交通便捷:

岩峰欢乐颂位于燕郊南城板块,交通便捷。距离地铁燕郊镇站仅1500米,可直达国贸,为居民提供了快捷通行的便利。除了地铁,周边还有多路公交线路,如894路直达潞城地铁站,燕郊公交308路就在门口,开车很快即可进入北京。无论是上班还是出行,都能享受到便捷的交通服务。


2. 学校配套:

岩峰欢乐颂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西侧就是燕南学校,一所公立九年制学校,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教育资源。而且,燕达国际健康城也在十分钟车程范围内,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和教育资源,让家长更加放心。


3. 社区环境:

岩峰欢乐颂周边环境优美,社区设施完善。项目围合式中央花园景观,大楼间距,更配有漫步道、跑步道,为居民提供了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真石漆幕墙系统的应用,高端大气历久弥新,为社区增添了一份独特的美感。南向户型更赠送飘窗,让居民在家中也能感受到自然的阳光和清风。


岩峰欢乐颂以其交通便捷、学校配套完善和社区环境优美,成为了燕郊地区的理想公寓选择,如果你正在考虑买房置业,那请来看看岩峰欢乐颂,它的交通、学校、社区都很齐备,值得一去!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水厂南路东侧,南横四路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