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6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解密:皓月雅苑

发布时间: 2024-04-13 11:13:47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销售行情

3482次浏览


对新楼盘皓月雅苑,人们总保持着一种观望的态度。它的质量怎么样,能不能入手?今天小编带你来看看,解密本期楼盘:皓月雅苑!快上车!


优质配套设施:提升居住品质


皓月雅苑作为燕郊的高端住宅区,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流的配套设施,以提升居住品质。首先是智能化的社区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梯控系统,确保了社区的安全与私密性。其次是豪华的入户大堂,设计精美、气派十足,为每位居民带来尊贵的入住体验。此外,社区还配备了健康服务设施,如诊疗中心、康复理疗中心等,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而地下车库的装修和环氧地坪设计,则为业主的爱车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停放环境。


舒适户型设计:打造私密空间


在皓月雅苑,每个户型都经过精心设计,力求为业主提供舒适、宽敞的居住空间。首先是南北通透的设计,确保室内光线充足、通风良好,让居住更加舒适。其次是全落地窗的设计,不仅提供了开阔的视野,还增加了室内的通透感。此外,双联大阳台的设置,不仅增加了室内的采光与通风,还为业主提供了私密的户外休憩空间。而大平层式的布局设计,则为业主提供了更加灵活多样的生活方式选择。


宜居社区环境:融合自然与便利


皓月雅苑周边环境优美,融合了自然与便利,为居民打造了宜居的社区环境。首先是多重立体园林景观的设计,配建了儿童游玩区、全龄健康区、中心休闲区等邻里活动区,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选择。其次是周边便利设施齐全,如幼儿园、学校、购物中心等,满足了居民的各种生活需求。此外,交通便利,多条主干道贯穿周边区域,出行更加便捷。而临近的大型公园,如燕郊植物园、幸福公园等,则为居民提供了与自然亲近的机会,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查看相册

皓月雅苑

24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5居室

地址:[燕郊中心区]燕郊迎宾路1177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5538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