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0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深入解密:夏威夷蓝湾

发布时间: 2024-04-10 09:26:39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销售行情

3484次浏览


嘿,亲爱的房产探险家们!今天,我要向你们介绍的是燕郊的一颗璀璨明珠——夏威夷蓝湾!这个名字就像一股清凉的海风,带着夏日的浪漫和悠闲光听名字就让人心动,更别提它的地理位置了。距离北京副中心仅一站地,随时可享受都市便捷,但又远离喧嚣,让你尽情沉浸在夏威夷蓝湾的宁静与美好之中。是时候放慢脚步,让我来带你们探索这个梦幻般的地方!

一、开发背景:燕郊新地标

夏威夷蓝湾,坐落于燕郊南城迎宾路东侧,地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距离北京副中心一站地。项目由燕郊知名房企“兴达建工”开发打造,品质和口碑在燕郊久负盛名。




二、规划合理:配套完善

夏威夷蓝湾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方式。距离22号线燕郊镇站仅2000米,未来地铁开通后,将更加便利直达副中心、国贸。同时,项目自带三万平米商业配套和7000平米园林水系景观,打造出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


三、交通便捷:未来发展潜力

夏威夷蓝湾在南城区域,南城是燕郊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地理位置优越。它与北京市政府仅6公里,被视为未来的新二环。这里的房产备受追捧,而夏威夷蓝湾更是南城的明珠,成为购房者们追逐的焦点。


四、经典户型:多样选择

夏威夷蓝湾提供多种户型选择,包括79㎡两居、134㎡三居、88㎡两居和89㎡小三居等经典户型,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所有户型均有装修,地面全部采用大理石铺设,品质上乘,格调高雅。

结语:夏威夷蓝湾很好,值得购买。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咨询燕郊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102国道南侧夏威夷蓝湾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