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2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燕郊嘉都值得买吗?看买过的人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9 15:16:55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485次浏览


如果您对燕郊的房产市场感兴趣,不妨听听那些已经购买过的人怎么说。嘉都,作为燕郊北部科学城的一部分,其价值和吸引力是否真的令人信服?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些购房者的声音。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价格。嘉都的均价约为13500/㎡,并且带有装修,还附赠车位。考虑到这个价格,以及带装修和车位的额外福利,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这确实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其次,开发商和物业方面都具备了很高的信誉。嘉都由北京知名房企佰嘉置业开发,而物业方则是万科,这保证了项目的品质和环境非常不错。事实上,项目已经开发了接近第十期,成熟配套和高的社区入住率也是其吸引力的一部分。

第三,嘉都注重社区的绿化环境和休闲设施。项目配有40亩的中央公园,位于小区中央,绿植、游乐场、健身场所应有尽有,使得居民能够享受到舒适宜居的生活。

最后,让我们谈谈交通和教育资源。对于需要通勤到北京的居民来说,嘉都的交通十分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望京地铁站、俸伯站等地,同时还提供业主巴士服务。此外,学校教育资源也非常齐全,包括明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实验三小、高楼五中等。

嘉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京平高速木燕路(北务出口)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5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综上所述,从那些已经购买过的人口中得知,燕郊嘉都确实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地产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开发商和物业、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便捷的交通和优质的教育资源,都使得嘉都成为了许多购房者心中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wangw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