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2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燕郊夏威夷蓝湾房价怎么样?物超所值,纯正低密洋房+南城珍藏板块

发布时间: 2024-03-28 14:27:36

来源: 楼盘网燕郊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629次浏览


燕郊地区的楼市因毗邻北京而一直备受关注夏威夷蓝湾作为其中一颗璀璨明珠,其独特的低密洋房、成熟配套和经典户型备受关注。今天,我们将深入了解这个楼盘的独特魅力。

一、燕郊稀缺洋房:

夏威夷蓝湾坐落于燕郊南城迎宾路东侧,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京副中心仅1站地。在售的洋房户型有90㎡两居、135139㎡三居,以及189㎡四居,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需求。项目所在的南城区域是燕郊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被视为南城的绝佳地段。

二、成熟配套:

夏威夷蓝湾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无忧。项目距离地铁22号线燕郊镇站仅2000米,开通后一站即到北京副中心,直达国贸,交通便利。此外,项目自带三万平的商业配套,7000平米园林水系景观,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生活娱乐选择。

三、经典户型:

在售的户型有79㎡两居、134㎡三居,以及88平两居、89平小三居等经典户型。所有户型均配备了高档装修,欧式园林景观,地面全部采用大理石铺设,品质优良,格调高雅。目前还赠送价值3000/㎡的装修,物超所值,绝对是您理想的家居选择。

燕郊夏威夷蓝湾以其物超所值的价格、纯正低密洋房和南城绝佳的地理优势,成为了购房者们追逐的焦点。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舒适宜居、生活便利的居所,夏威夷蓝湾绝对值得您的关注与考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102国道南侧夏威夷蓝湾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w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