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0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3月燕郊买房答案 近期交房楼盘推荐买房先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1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次浏览


多数人买房都是自己住,更多的都是图个安稳,2024年燕郊有35但大多以期房为主,然后现如今买期房烂尾的情况层出不穷,期房已经成为了不安稳的代名词,选择即将交房楼盘或是靠近竣工时间楼盘才是比较安全的。燕郊各区域交房楼盘数分别是燕郊南城区1个、燕郊中心区1个,选择这些楼盘往往不容易出乱子,毕竟房子都已经交付或是临近交付了,2024年考虑买房又追求安稳的完全可以考虑准现房。

燕郊近期交房的楼盘有不少,在2024年的市场行情之下,选择即将入住楼盘或是近期交房楼盘往往会比较稳妥。3月燕郊有哪些楼盘值得一看呢?岩峰欢乐颂这几个就是目前燕郊楼市的最佳答案,临近交付之际,周边发展也很不错,价格方面也能讨得一定的便宜。对期房交房不抱乐观态度的购房者可以往下看看岩峰欢乐颂的基本信息了。

当然了看房还是要自己决断才行,这几个房子品质确实不错,但是并不适合所有人。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楼盘网为您量身选好房,优质好房不错过,包您买的舒心住得满意。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岩峰欢乐颂
交房时间:预计2023-02-01收房
楼盘位置:燕郊水厂南路东侧,南横四路南侧
项目简介:燕郊岩峰·欢乐颂项目位于燕郊南部新城区域的核心位置,水厂南路东侧,南横四路南侧,项目周边配套 医疗配套方面有人民医院、冶金医院、燕达医院(您可以尊享同步北京的国际化医疗服务)等众多的医疗配套; 学校方面有幼儿园有北师大幼儿园、小柳店幼儿园,小学有小柳店小学、燕南小学和正在修建南城小学等配套;初中有冶金中学、十一中、八中等配套;高中有二中,二中为重点高中; 商超方面,随着大悦城签约选址入驻南城,将极大带动燕郊区域经济发展;交通方面,不光有102国道南移线的修建,还有两条断头路的规划,南外环对接北京广渠路,修通之后直达 南城大街对接通胡路,连接通州万达广场商业中心;南横三路的修通和通燕高速燕郊西出口立体交通改造工程缩短了咱们润峰创客广场业主进京时间。


责任编辑: Danic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