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1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会选?皓月雅苑物业公司怎么样?物业费几块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4-02-22 10:2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次浏览


不管是年轻人买房,还是老年人买房,都会关注房屋的价格。房价的高低,直接影响到购房的成本。皓月雅苑新房均价约24000元/㎡,符合大多数购房者的预算。该项目不仅价格适中,地段位置佳,周边配套也较为醇熟。皓月雅苑项目地处燕郊城市中心,位于燕郊迎宾路1177号,由知名房企燕达集团打造,购房也更有保障。该项目于,总建筑面积约196650.34 平米,车位充足,车位,能够满足业主们停车需求。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皓月雅苑楼盘物业费2.46,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三河皓悦园物业,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70年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皓月雅苑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星罗城购物中心,天洋广场,鑫乐汇购物广场,方舟购物广场,天洋广场C馆(天洋广场店);教育主要有,燕郊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阳光双语艺术幼儿园,美方德中心幼儿园,燕郊幼幼幼儿园,画家村幼儿园(总园);医疗主要有,三河燕郊福合第一医院,三河燕郊二三医院,河北燕达医院,京东誉美中西医结合肾病医院,京东中美医院。

这就是皓月雅苑的一些基本信息了,如果需要对皓月雅苑有更深入了解,想知道皓月雅苑最新消息,还请联系我们,专业咨询加品质好房给您一并奉上。


责任编辑: Heather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