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7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三亚:支持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开首店 最高给予不超300万元奖励

发布时间: 2023-08-23 09:46:2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4次浏览


近日,为落实《三亚市促进首发首秀首店经济发展试行办法》,三亚市商务局制定了《三亚市促进首发首秀首店经济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
《细则》表示,支持国内外知名品牌在三亚举办首发首秀活动,首发活动产生的场租和展场搭建等实际费用50万元以上、对首秀活动产生的场租和展场搭建等实际费用100万元以上的,按照实际费用的50%,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
支持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开设亚洲首店、中国首店、华南首店、海南首店、旗舰店,对该首店(旗舰店)装修支出等实际投资总额100万元以上的,按照实际投资总额的30%,分别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2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100万元的设立奖励。
其中,实体店铺必须是由品牌方自营或其授权单位或与品牌方合作开设,且满足首店营业面积不小于50平方米,旗舰店营业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的条件。
同时,为了促进品牌首店持续做强,对统计部门联网直报的首店(旗舰店),一次性给予20万元的奖励;纳入统计后,年度销售额比上一年度增长20%以上的,按照该首店(旗舰店)设立奖励的30%给予经营贡献奖励。
支持三亚市企业参评中华老字号餐饮店、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等标杆称号,对获评门店达到标杆称号前的最后一次装修支出等实际投资总额50万元以上的,按照实际投资总额的30%,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
鼓励中华老字号餐饮店、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等高端品牌落户,对新开门店装修支出等实际投资总额50万元以上的,按照实际投资总额的30%,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以上餐饮品牌企业新开多家门店的,各门店可分别按照条件申请本项奖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留山大街南侧、规划燕勋北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5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