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0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燕郊刚需购房应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23-07-25 16:27:16

来源: 燕郊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3次浏览


“刚需”就是刚性需求,以自住为首要条件。刚需购房群体追求实用性和性价比,刚需置业首先考虑的就是位置、另外房子大小、户型、空间使用率等都影响购房者的选择。

刚需买房首先看重地段,通勤方便最为重要。买房首要目的是宜居,宜居就是住的舒服:离公司不远、孩子上学方便、周围有商圈、附近有医院。这就是大部分人理想的地段。

其次,房子面积也影响居住舒适度。比如一家三口买一居居住就很不方便。三口之家需要90平米以上的小三房,90平米勉强够用。110平米左右舒适宜居,3室2厅2卫2阳台,老人过来帮忙带小孩也不会太拥挤。三代同堂和二孩家庭建议100平米以上房子。有条件的可以选120平米以上的改善型住宅,两个卫生间是刚需,最好是4室2厅2卫的规格。

刚需买房还要看环境和物业,因为关乎以后得生活舒适度。可以主要从两个方面来判断,1.小区采用封闭式管理,可以减少低楼层的防盗压力;2.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可以减少低楼层的噪音和灰尘;物业对于居住体验影响也很重要。物业价值体现在于:邻里间有些公共空间纠纷,比如邻居鞋柜摆外面,是否能及时协调;自己需要安装一些设置,比如车库充电桩,物业能否积极协助;需要一些维修服务,物业报价是否合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102国道南侧,雷捷时代广场东侧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