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7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花园洋房和别墅哪个性价比更高?

发布时间: 2023-07-19 14:21:35

来源: 燕郊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44次浏览


花园洋房和别墅哪个性价比更高?
  花园洋房,一个源于上海的建筑形态,一个中西艺术结合的产物。不同于别墅的奢华,花园洋房更加平易近人,拥有良好的性价比;不同于高层的喧闹,花园洋房独立自主,却又不忽略与邻里的亲密。
  别墅,首先别墅的面积就比较大,超大的赠送面积,而且动静分离,功能区划分明显,居住起来舒适度会更高;别墅一般带有私家车位,出行会更加的方便且快捷;别墅有很多种形式,根据建筑的类型能够分成独立的、联排的和双拼的等等。

1419429773635.jpg  
其实洋房和别墅是没有比较性的,各有优势,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需求来选择,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到能够让自己居住舒适的房子那才是最好的。

1420135224808.jpg

  御东悦璟位于紫罗兰路南侧、水厂南路西侧,属于板楼类型的建筑。御东悦璟规划面积13788㎡,建筑面积37383㎡,规划户数190户,项目绿化率是35%,容积率1.8%,项目属于小高层,公园地产经济住宅区,根据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求,以多层次、组团化为景观布局的基本原则,形成灵活有序的视觉变化,具有很强的景观可参与性、趣味性和文化性。御东悦璟园林更注重为生活服务的功能性,在用地中心围合出一个庭院落,在满足容积率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为住户提供一个集休闲、娱乐、社交功能为一体的公共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三河市燕郊镇水厂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ao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