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1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岩峰欢乐颂怎么样?北京东燕南新城 为上进青年筑梦北京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58:07

来源: 燕郊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3次浏览


岩峰欢乐颂怎么样?受经济下行影响,楼市调控政策频出,可以预见,待经济形势好转,作为稳经济、稳就业的房地产市场或可迎来重大转机。

1.png

岩峰·欢乐颂项目择址北京东燕南新城,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仅一河之隔,区位价值极其优越。作为副中心的重要生态涵养区,燕南新城定位绿色生态健康城,把绿色、宜居、低密度作为发展规划指标,本着先规划后建设的城市理念,高标准对接北京城市副中心,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2.jpg

燕郊地铁势在必行,作为将来重要的进京通路,北京地铁22号线(平谷线)燕郊段已于2021年开工建设,项目建成通车后,进京时间将被大大缩短,进京效率将有效提升。岩峰·欢乐颂占据地铁沿线,未来一站直抵北京城,地铁红利不言而喻。

3.jpg

”一站北京城,燕南小悦层”岩峰·欢乐颂项目只为奋斗在北京的时代青年,打造41-83平米精致一居、舒适两居,为时代青年高定!

岩峰·欢乐颂精研城市青年生活需求,专属打造城市青年品质生活空间场景,合理的空间尺度,方寸之间彰显生活品质。3.9米起居面宽,南向打造观景飘窗,阳光午后品一盏香茗,捧一本书卷,便是最舒适的居家体验。

4.jpg

合理收纳空间,把自己的漫威收藏陈列展示,将自己的鞋子包包精心收纳,爱读书的你可以在自己的小家里浸润书香,爱装扮的你可以把自己的小家装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自己的房子随意折腾,尽情热爱,投入热情!

5.jpg

享受周末的美好时光,约三五好友在自己的私密小家里开一场欢乐party!精心准备的晚餐,甚至把酒言欢,没有出租屋的嘈杂与不堪,大胆的将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模样,给青春岁月以最高规格的礼遇!

6.jpg

岩峰欢乐颂怎么样?岩峰·欢乐颂一期部分产品火热在售,单价低至6777元/㎡!二期新品建面41-64㎡一居室、约83㎡二居室火热排卡预约开启!燕郊性价比之王,燕南优越地段,珍稀红盘,青年上车的绝佳之选!更近北京城市副中心,岩峰·欢乐颂为上进青年筑梦北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燕郊水厂南路东侧,南横四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差别化住房信贷调整,各地是否同步?对居民家庭有何影响?

重磅!将创建“通州区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书香雅苑|北京潞河中学三河校区旁 难得低密华宅 !

责任编辑: zhao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