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4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时代城:燕郊北核心商圈 新古典法式风格建筑

发布时间: 2020-07-25 10:04:59

来源: 燕郊l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7次浏览


  没有一处地方比得上家的温暖、宁静、舒适和随意,家总是让人感觉很亲切。中国人对家有一种特别的感情,那是我们无论走多远都要回来的地方。碧桂园时代城项目,品牌房企,碧桂园物业,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燕郊城市向北京发展燕郊成为城市重点开发地段,在政策与规划下,将打造集医疗、文化、教育、居住于一体的城市新城,碧桂园时代城就匠铸于燕郊醇熟区域,是驱动城市外扩的核芯之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碧桂园时代城项目位于京东燕郊燕顺路核心商圈,与副中心通州隔河相望。距北京CBD国贸地区30公里,首都国际机场25公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生态居住区。区域内拥有4条快速路分别是京通、京平、京秦、徐尹路形成四条东西向主干路,2条轨道交通分别是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及平谷线,构建半大北京生活圈。

  碧桂园时代城就采用新古典法式建筑风格建面约80-115㎡阔景法式风情社区,演绎悠然自得的欧式慢生活,新古典法式建筑风格,像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 燕顺路与神威北路西南300米(华堂高尔夫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2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碧桂园时代城,亲水全龄运动,法式美学都心大宅,承载着生活,记录着幸福,可以读懂城市的繁华,又能领略生活的真谛。碧桂园时代城,给您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责任编辑: zhao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