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5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沿袭“海尚”系列 三湘匠心力作

发布时间: 2020-07-22 14:29:31

来源: 燕郊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9次浏览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这个项目在燕郊区域可是非常热门的楼盘项目,项目的开发商是三湘印象股份,上市企业,拥有一级开发商资质。实力开发商匠心筑造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项目,品质自然不会差,那么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项目其他方面怎么样呢?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的户型是燕郊少见的层高4.5米的loft空间,主力户型面积约为53平米、62平米、80平米、83平米,可以满足各个层次的需求。足够的层高,买一层可拓展两层的使用空间,在里面也不会觉得拘束压抑,而且各个细节做的比较到位。

  另外就是非常全面的生活配套设施,三河市高楼小学、三河第五中学、二中、燕京理工学院、华北科技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燕郊学院)等乐享名师教育;京东中美医院、燕郊人民医院、燕郊二三医院等拥有一流技术的医院;新世界百货、沃尔玛、物美大卖场等大型商圈,可享十五生活圈。项目自建商业综合体3万平方米,集餐饮、零售、娱乐、配套服务于一体。建成后,必将成为燕郊北部新城的商业核心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京秦高速燕郊出口向东1.5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1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燕郊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将承继“海尚”系列优秀基因,成为三湘印象公司续深圳、上海多个森林海尚项目之后的又一经典力作, 目前项目持续热销,样板间开放,有购房意愿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次的机会呦!

责任编辑: zhao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