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4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学校放假了 可是数万家长抱着两个词看房去了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8: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7次浏览


6月末,北京中小学渐次开始放暑假。一大批学生们就要开始“放羊”了,但另有成千上万的家长开始赶“暑假作业”:看房,为未来要上学的孩子做好准备。

选择房,首要的当然是学校“优质”;而对接“优质”的最主要路径则是“就近”。

就近入学,不仅是一种符合家庭便捷需求的现实考量,也是顺应政策导向的趋势之选。例如在“小升初”招生方面,今年4月,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小升初就近入学工作的通知。就近登记入学,越来越受到政策鼓励。而诸如特长生招生比例则在减少。

契合就近入学这一趋势,教育地产一大趋势就是地产项目自身配建、引进优质学校越来越多。远的如海淀区万城华府引进人大附,朝阳区太阳公元引进人大附;近的如北京金隅嘉业旗下金玉府引进十一学校。社区直接引入优质名校,将“就近”实现到极致,“”。

房地产引入学校,越来越追求学校的公认美誉度。人大附中、北京十一学校、北京四中这样在北京名列前茅的优质学校,备受房地产项目和买房人青睐。例如,十一学校是北京唯一一个素质教育试点校,将西方教育的国际化、全面化与传统的中国教育相结合,在2011年后将传统的行政班教学转变为与国际一流名校同步的“选课走班”制度——理科按照不同难易程度分层选课,文科根据学生爱好分类设科。同时还有“大小学段制”,在统一课程教学同时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此外,房地产项目引入学校的另一个趋势是,追求“一站式”教育配套,构建9年甚至12年服务体系,不止局限于一个学龄段。

2015年8月,金隅嘉业与北京十一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在位于海淀区阜石路上的金玉府引入十一学校初中,同时创建十一学校首个幼儿园。十一学校初中直接建设在金玉府项目教育用地上,规划建筑面积3万平米。这就最直接方便了业主子女就学。而从幼儿教育阶段接受十一学校教育理念,“素质教育从娃娃抓起”,也有助于打下“十一”标签的基础,有利于未来初中阶段适应“十一”式教育。

在家长们购买房的时候,经常会听到的一个置业提醒是:就近入学并不意味着直线距离最近入学。但在可能范围内,在小区内由开发商直接承建、引进的学校,会优先本社区学龄少年。

于是,占有这种“就近”地利条件的房,备受学生家长推崇。一方面,就近入学有了最大程度的保障;另一方面,房产价值有了可观的升值空间。

例如引入了人大附的太阳公元,2009年首期开盘均价不到20000元/平方米,如今二手房的价格都在8万元/平方米水平。再如端午节进行一期认购的金玉府,即开即售罄,认购金额达到18亿元。有房产经纪机构专家分析,类似海淀区这样纯新盘供应量比较少的区域,始终处于供需失衡的状态,未来升值空间可观。

电话:400-869-1111 转38848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东南200米

文章出处: 教育资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