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3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遇到这些问题 千万要小心处理

发布时间: 2018-02-27 17:1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69次浏览



对于刚需一族来说,买房就是用来住的,若是买到不合适的房子那得多遭心。因此在刚需族的眼里,如何挑选到一套满意的房子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也更简单,正因为这样,在买房的时候很容易陷入一些误区。为此,刚需买房小心遇到陷阱,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一、借名买房

借名买房,简单的说,就是借用他人的名义买房,即自己出钱,产权证上登记的为他人的名字,房屋实际的产权人为出资人。借名买房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暂无买房资格;房产数量多,被限制再买房;为躲避较高的首付比例等等理由。但借名买房存在着很多风险。

对于借名买房的人来说,首先,房屋的房产证上登记的并非出资人的名字。房屋的登记权利人如果将房产私自出售或者抵押,出资人的权益可就得不到保障。另外,若登记权利人有债务,房屋被债权人起诉后,法院可查封房屋。

对于登记权利人来说,风险也很大。首先,会影响到自己的买房资格。另外,如果是贷款买房,会影响到自己日后的买房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等。更为重要的是,一旦出资人未按时还房贷,将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

二、将所有的钱用于首付

确定了购房计划,就要准备一大笔资金。初期的首付款是一个门槛,有钱人可能不在意这个,但对于刚需家庭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钱,很多人为了凑首付款不得倾尽所有家当。如果你在这种情况下交了定金和首付款,可能会陷入骑虎难下的局面,后期的投入有可能捉襟见肘。

无论你怎么算支付能力,也应该在可预见的收入水平下,将平时日常生活开支、子女教育费用扣除掉,还应准备一些钱应对偶尔的大额支出。

三、贪便宜,购买产权归属有问题的房子

要买便宜房无可厚非,但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商家任何“优惠”、“便宜”都不可能是白送的,都有内中一定的原因,因此买便宜房一定要弄清真正便宜的原因。买房一定要擦亮双眼。

尤其是产权不明的房产即使再便宜也要谨慎购买!一定要对相关的产权归属、房子有无押着、房屋质量等问题进行再三确认,并且一定要实地考察,看看房子的装修情况及周边配套。千万别贪一时便宜吃大亏。

四、轻信宣传图识与口头承诺

由于广告法规的规定不一,开发商宣传信息管制,许多宣传的内容与实际买入交付时的标准会有出入,所以,宣传图识与销售人员的口头承诺,不能信以为真,要么就写进合同的附件,要么就不考虑,独立思考。

五、物业不重要

物业是小区的管家,是一个小区安全、卫生等方面最有力的保障。小区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如基础设施的维护、房屋的维修、正常秩序的运转等都需要物业来管理。

选择好的物业,不仅能让居住者的满意度提高,而且能够让小区房源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所以,物业不仅是看门那么简单,作为一个小区的“管家”,物业的存在给予了居住者更高的舒适度。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