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2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泰禾·1号公馆如约交房 开启新古典主义浪漫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94次浏览


9月28日,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精心打磨,泰禾·1号公馆终于惊艳绽放。蔚蓝的天空与淡雅的建筑交相映衬,园区内道路蜿蜒、树影婆娑,温情演绎着秋日艳阳下的静好时光。在这一年中最好的时节,泰禾·1号公馆在业主的翘首期盼中,不负众望如约交付。

欢迎回家,泰禾的真挚问候

天已微凉,但泰禾·1号公馆却处处涌动着家的温暖。从步入小区的那一刻起,安保人员向每一位前来收房的业主致以真诚且庄严的敬礼,加上一声问候让业主们感受到回家的幸福。与此同时,更怀着一份期待的心情,前来检视他们的新家。

泰禾·1号公馆实景图

公园深处的墅境花园

进入园区,“舒啸径”首先映入眼帘,这是1号公馆的主景观大道,两侧雕刻着写意山水的景墙与涌泉结合成一幅灵动又不乏庄严的水墨画卷,沿着“舒啸径”逶迤向前,一处处主题景观各自成景又相互辉映,草溪代水,堆石造山,几十种名贵树木点缀其间,徜徉其间,步移景异间心灵澄澈如洗。

泰禾·1号公馆实景图

中西合璧的新古典主义建筑

当华美的ART DECO建筑邂逅中国的传统意象元素,碰撞出令人震撼的独特视觉感受。对称的立体构图营造出古典雅致的秩序感,错落有致的屋顶描绘出一方精致优雅的风景,层次丰富的线条与中式红木花格窗交织出一派中西合璧的艺术气息,泰禾·1号公馆演绎着东西方文化交融,别具一格。

汇聚世界品牌带装修,奢享品质生活

步入室内,高级拼花石材透着简约大气;中式风格背景墙与米黄色复古花纹壁纸浓淡相宜轻抚视线;繁复的吊顶与柔和灯光,赋予空间更多层次感。此情此景,诸多业主感叹“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家”,这亦是对泰禾·1号公馆的至高褒奖。

泰禾·1号公馆室内实景图

家,是每个人的心灵港湾。泰禾深知重任在身,并始终以严苛的施工标准及严谨的验收体系,确保一流的居住体验,20载如一日,泰禾始终为业主“保驾护航”。

电话:400-099-0099 转 60103

地址:通州区京津高速通黄路出口2A方向南行8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