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2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北京生活向南看 选择温泉新都孔雀城的4个理由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1: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09次浏览


温泉新都孔雀城63-160㎡温泉公馆 开启宜居生活

随着大北京协同发展和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提速,京南地区价值被带动“起飞”,廊坊、永清、固安、霸州等京南板块逐步崛起。在这个“一起向南看”的时刻里,从交通便利程度、基础设施和配套完善程度、区域优势产业支撑情况来看,地处京南交通枢纽,北京、天津、保定三城中心的温泉新都孔雀城正在崛起!

看交通:京霸城铁预计2019年建成,畅享便捷

便捷的交通条件是环北京地产发展的首要条件。温泉新都孔雀城位于北京、天津、保定三城中心位置,为京南区域交通枢纽,坐拥大广/京开/津保/廊涿等三横两纵十字交通路网;京开、大广、新机场3条高速在身旁;津保高铁、津保高速,极速对接新机场。京霸高铁预计2019年完工,届时,交通网络将进一步升级,一站速达新机场,两站同城北京,,畅享未来无限便捷,让跨城上班变成可能。

看产业:引爆城市升级 提升区域价值

温泉新都超级新城,是大北京协同发展伟大趋势下的重要一环。而温泉新都孔雀城所在的核心区,更是占位新城未来发展的城市心脏。未来3年,核心区将打造30大重点项目,集中投资100亿元。一期重点规划中央公园、温泉商街、精品酒店。后期将陆续打造文化创意街坊、温泉酒吧街、温泉疗养中心、温泉会馆等系列主题配套。未来,核心区将升级成为可容纳40万人口的超级都市,通过不断丰富的城市格局,演变为环北京精英们的生活优选地。

看品牌:13年深耕大北京 孔雀城载誉再出发

13年深耕大北京,每年超过5万户家庭的共同选择,孔雀城俨然是大北京地产项目开发规模和环北京销售业绩上的领跑者,以其值得信赖的休闲养生、度假领域的卓越品质深受追捧。现在孔雀城来到霸州,以温泉原乡220亿立方氟硅温泉资源为基底,打造“泉”系养生产品全新升级力作,营造京南温泉中心城。

看配套:新一代超级;/strong>

孔雀城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以“两个10”为规划标准,打造10步程圈和10生活圈。 10步程内,可达超级绿道、社区公园、社区生活中心(社区会所、社区幼儿园、社区诊所、24便利店、生鲜菜市场等),满足业主、儿童、老人以及宠物日常幸福港湾、幸福学校、幸福医院、五星级酒店、创业大厦、规划展览馆、中央公园等。

户户通温泉,城铁到门前

建筑面积63-160㎡温泉公馆两到四居

入主大北京,开启宜居生活!

电话:400-869-1111 转61476

地址:北京周边 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