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1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泰禾全新高端产品线启航 西府大院拉开豪宅新帷幕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1: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20次浏览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这是唐朝诗人王维笔下大明宫早朝时的情景。穿越千年时空,泰禾·西府大院镌刻着大明宫磅礴之势的京城第一会所惊艳呈现。9月3日下午,俯仰天地大美——北京泰禾·西府大院盛典在中国太庙举办。泰禾·西府大院的产品体系正式面市,泰禾全新高端产品线“大院系”正式宣告启航。

量身打造的高端精品

与太庙自身的红墙高瓦、雕梁玉柱相匹配的是,泰禾·西府大院在活动场景中出现的京城第一会所门头,也是与中国文化一脉相承。

这个被媒体称为中国顶豪市场中最霸气的宽60米、高8.8米门头,气势恢宏,极尽威仪之感,24扇以当令花卉为主题的铜制花格扇呈合抱之姿迎宾,豪门气象一览无余。不仅成为泰禾“大院系”产品极具识别性的符号,也让整场发布会越发端庄华贵、俯仰天地大美。

将此次发布地点选在太庙,泰禾可谓用心良苦。作为皇家左祖右社之宗室家庙,太庙既是中式建筑的极致华美代表之一,更见证了中国最鼎盛家族的礼仪。2013年,泰禾曾携北京院子在太庙举行了产品发布会;时隔3年,再次携西府大院归来。既是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在创新中传承的印证,也浸润着泰禾不变的初心。

除了太庙的选址,有着美好寓意的“聚宝盆”随手礼、由二十四节气屏风美女带来的春秋大美以及三炮齐发的威仪,定制感在此次发布盛典上随处可见,同样,在泰禾·西府大院产品的打造上,也拥有着一样的高端定制感。

著名演员李易峰在发布会上将理想中的“好房子”定义和期许为:不该进去的人不能进去,不该流出去的照片不能流出去。

“我想在我们这里一定能感受到,因为泰禾是采取英国管家式的服务,管家是需要的时候马上来,不需要的时候你不要打扰我,可以说不仅仅有私密性,更有尊严感。”

不仅如此,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还表示,西府大院的围墙有4.5-5米高,“绝对翻不进来”。黄其森表示,大院系除了可以看到泰禾在产品方面的精心打造以外,更重要的是提供给业主一生的服务、极致的服务,可以说今后一定能带给业主很多惊喜。

树立中国顶豪新标准

“大院系”是泰禾集团志在打造的城市第一豪宅产品系,以过往十数载造院经验为基石,进行了大胆创新与升华,从基址到规划,从园林到建筑,并引入了领衔国际生态及智能化配置,诸多全新的理念与高端配置,赋予了“大院系”产品全新的生命力。

泰禾也立志以泰禾·西府大院为开端,在产品、服务上打造北京第一豪宅,为中国顶豪产品树立新的标准。

“大院”不同于“院子”,据了解,泰禾大院系产品可浓缩为五条逻辑准则:必须是位于城市核心区的带装修大平层豪宅;必须是城市山林作品,可以俯仰天地之大美,向上看密不透风,园林内疏可跑马,将中式园林精髓移天缩地纳入园中,遍植成树;必须是科技大宅,新风系统、三恒系统、除霾系统、智慧系统等,都会配备;必须具备大院标示性元素,极尽威仪的九天阊阖大门、大开的春秋屏风、巨大的铜质聚宝盆,将是所有大院系标配。

此外,最重要的第五条:与高标准产品比翼双飞的高标准服务,具体表现之一就是超五星会所。

据悉,目前项目内约4000平方米超五星会所已经实景呈现,会所内部私家影院、私家诊疗、禅意茶室、特色餐饮、星级健身、恒温泳池等一应俱全,未来仅对内开放,将成为同质圈层的顶级社交场。而这,也再度彰显产品本身的定制感和高端属性。

首创“九州盛景”汇一园

作为泰禾大院系的首发之作,泰禾西府大院无论在选址、规划、产品细节还是配套服务上,都追求极致与完美。

泰禾·西府大院位于北京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紧邻玉璞公园,一路之隔便是三环内唯一成片开发的世界金融地标的“新地图”——丽泽金融商务区,占据着北京三环乃至四环内几近的土地资源。地段,无以复制。

泰禾·西府大院整体规划为一院九园,一院是指项目被5米高墙围合,形成了一个极其私密的居住空间,而九园是指项目匠心打造的九大园林景观。

泰禾·西府大院在园林取景设计上横跨南北,既有皇家园林的气势磅礴,又有江南园林的婉约秀美,堪称九州盛景汇于一园。园区采取100%成树全冠移植的手法,形成向上密不通风,向下疏可走马的城市山林风景。

作为科技大宅,泰禾·西府大院还全面引进六重除霾系统,让你时刻如沐春风;恒温调湿系统、中央净水系统等生态化装置,让你远离各种污染,安享健康生活。智能社区功能,业主通过移动终端一键设置,即可实现自动泊车、远程操控室内环境系统、电器系统、窗帘系统等,简单方便。

再一次见证泰禾全新产品线“大院”系的入市,著名导演冯小刚表示,作为一个北京大院里成长起来的孩子,能够看到一个极富中国意蕴的大院重新回归到这个时代中,非常欣喜,相信泰禾的实力与用心,一定能够把中国的传统建筑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

李易峰则表示,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很有底蕴,有文化,作为年轻的一代,有责任和义务去传承和推广中国的建筑文化,相信泰禾·西府大院会成为中式建筑的一个经典。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京华时报记者潘秀林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