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8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定义真豪宅的五大标准 找准最硬“硬通货”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2: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52次浏览


纵观国内外国际大都市,豪宅这个“住宅食物链”顶端的贵重资产,一直备受高端圈层、富豪阶级的追捧。而各类豪宅层出不穷,什么样的豪宅才是真正的豪宅?从伦敦海德公园1号、美国纽约ONE57公寓、新加坡Clermont Residence公寓等不难看出,真正的豪宅不仅地段处于城市最尊贵的位置、产品在生活功能和舒适度上进行了大幅优化革新,最重要的一点是,它是富豪阶层的聚集者,所有业主都是影响城市发展甚至左右世界的人物。这样的豪宅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高端圈层的中心盛会。

将此标准运用于北京,很容易就能够发现真正符合豪宅标准的高端物业只有京西三环内城中的龙湖西宸原著项目。从地段到配套再到产品,北京龙湖对于西宸原著的打造,不仅符合传统意义上的“豪宅界定3大标准”,更是开创性的拓展豪宅标准,将其价值内涵细分到5大方面——

地段价值标准——地段是豪宅之所以称之为豪宅的最核心价值支撑,因为好地段,要么位居城市的繁华核心,要么占据的景观资源,其的性价值,不仅能够为豪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基础,也为豪宅奠定了十分广阔的升值前景。

配套价值标准——豪宅客群,决定了他们追求更高水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因此,真正豪宅的生活配套,绝对不仅仅是满足基本生活的配套,而应当是满足高端人群高品位生活需求的高端配套,从而体现身份与荣耀。

圈层价值标准——买豪宅并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而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模式的选择,是一种进入上流社交、上流社会的象征。现代豪宅注重社区文化的营造和建设。社区文化不仅涉及到生活理念、生活模式、生活方式,也涉及到文化圈层、社交活动、园区氛围等。

产品&服务价值标准——真豪宅必须在细节的处理方面做到无可挑剔,才有有资格接受富极致眼光的检阅。如何做到无可挑剔?主要表现两个方面,一是满足上流人士物质层面需求的细节处理,二是满足上流人士精神层面需求的细节处理。

品牌价值标准——从豪宅品质上来说,品牌开发商开发的豪宅品质更有保障;从上流人士的消费习惯来说,只有知名品牌开发商的影响力才能和他们的身份匹配。他们同时也相信品牌开发商的眼光和卓识。

而具体到西宸原著身上,对应之上五大豪宅标准,西宸原著将其彰显的淋漓极致——

标准一,西宸原著坐落京西三环内城,黄金地段;

标准二,坐拥丽泽金融商务区国家级配套,玉渊潭等六大公园、北京SKP、钓鱼台国宾馆等全系配套极致醇熟,区域发展一日千里,居住、投资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标准三,客群集中为钟爱传统北京生活的隐贵阶层以及金融街资本精英,西宸原著按恭王府规制造园,再现当代府院生活,重塑大族世家礼序,与业主所想不谋而合,圈层价值趋同性高;

标准四,物质细节,营建团队匠心极致,塑造大国原著,精神层面,潜心打造西宸荟,从圈层俱乐部到精神层面交流共享平台华丽升级,服务之道,情怀入世。

标准五,西宸原著由“别墅专家”龙湖精心打造,十年北京龙湖,一载西宸原著,强大品牌实力,成就如今1年大卖60亿的“顶豪领袖”

金秋九月,西宸原著叠拼边户“湖景”应势持续加推,产品倚湖而立,三面采光,270度观景,拥有更大尺度的户内空间,与更奢侈的私家花园面积,性极强。地段资源本已,更何况内城独一无二的纯正湖景别墅产品,堪称孤品。价值往往无法用价格衡量,价格方面,这些产品总价3000万至1亿,参考上海“34.49万/平”相比,同为内城,同为别墅边户产品,选择拥有区域资源和更为纯正别墅业态的西宸原著,意味着空前巨大的升值潜力与绝佳的投资机遇,同时也是当下“资产荒”时代下的最硬“硬通货”。

西宸湖景墅,院落金融街,丰台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

电话:400-869-1111 转 34555

地址:丰台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