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3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北京土地几近断供 老牌别墅区寻高性价比产品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2: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12次浏览


近日,北京在时隔56天之后,终于有一块商服土地供应,却因条件不好,遭到了开发商嫌弃。政策愈发趋紧、地价房价节节攀高的北京,地段与区域已经难挑,在此基础之上追求产品性价,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北京近年土地供应连续大幅下降,土地交易宗数和交易体量都创下历史新低。据万得资讯金融终端数据显示,2014年下降50.4%,2015年下降13.7%,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的2016年,总供应量只有20幅,同比去年下降了65.5%。

而最新出让的商服用地,也有着诸多弊端。该地块位于房山区拱辰街道,可售面积仅1万余平米,用地规划有多项限制,产品设计可腾挪空间有限,开发难度大。

业内预测,在北京政策愈发收紧的情况下,土地供应今年不会再有转折。

而放眼未来一年,由于当前地产开发依然秉承着高周转的路线,从拿地到项目入市多以一年为周期,因此明年新盘供应将主要依靠今年的宅地成交,在宅地供应极度短缺的情况,将使得明年能够入市的新盘屈指可数。于此同时,未来一段时间内针对未开工项目的规划审批将更加严格,这也直接影响到明年住宅项目的供应量。两方面合力作用,明年北京住宅市场也将面临更加严峻的“供应荒”。

位于老牌中央别墅区的艾迪城,成为了别墅区里新晋的明星。

老牌中央别墅区新势力量

ID CITY艾迪城位于中央别墅区新国展商圈内,新国展三期已经敲定规划,总占地面积约90公顷,总建筑面积达136万平方米,包括酒店、写字楼、餐饮娱乐广场、精品商业设施、参展商公寓等。总投资额达150亿,将带来充分的商业价值。周边配套齐全,和睦家国际医院、友谊医院分院等医疗机构驻扎于此,多所国际教育学校环绕项目,在商业方面,荣祥广场、欧陆广场等大型涉外商业尽聚周边。

GLPI-PARK环普研创产业园落地于此,这家物流仓储提供运营商,是中国物流地产界无可争议的头号霸主,并已宣布转型为产业园开发运营商。据悉,环普研创产业园目前已与宝马研发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将有更多同等级企业签约进驻。

交通便捷咫尺京城

ID CITY艾迪城与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仅800米之遥,并且15号线可与地铁5号线、8号线、13号线、14号线进行换乘,据最新消息,地铁15号线在2015年内将实现与5号线换乘,如此,30可便捷的畅达北京各主城商圈。

除此之外,在ID CITY艾迪城项目周边还环伺着三大城市主干道,即:机场南线可快速连接望京商圈,无论是出京还是进城,都具有十分便利的交通条件。

全面生活配备新贵气息全开

ID CITY艾迪城距离中央别墅区时尚生活风向标20万㎡国际商业小镇仅20米,成熟运营近2年,云集210余个知名品牌主力店的小镇首开北京先河,购物方面囊括时装、运动、精品超市等高端品类;餐饮业态从意大利、印度、日本、法国、越南再到中国各地特色应有尽有。为符合新贵阶层生活需求,小镇还有特色生活方式以供选择,爱蹦客蹦床主题公园、飞行家太空体验馆、“天空之城”屋顶农场、司凯泰司模拟滑雪场,新式生活方式约起来。

ID CITY艾迪城,优势区域优秀居地,优雅惯了的老牌别墅区里,提供新锐生活势态,你就是你生活的ID。

目前ID CITY艾迪城精致空间正直收官,仅余少量珍藏房源,总价200万起即可收藏不容错过!

电话: 400-898-3923

地址:顺义区裕丰路与安详大街交汇向东400米处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