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20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情暖公益,有家的孤儿不孤单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7: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61次浏览


对于孤儿这样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而言,给予必要的关怀与呵护是一种重要的社会责任。他们由于多种原因失去了至亲,导致了其心理发展有异于正常家庭的儿童,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恐惧、焦虑、抑郁、自卑、孤独等心理问题。

为了能给失去爸爸妈妈的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顶秀美泉小镇携手春苗基金会,邀您共同支持“教育寄宿家庭”项目,让孤残儿童拥有更幸福的童年。

“教育寄宿家庭”是春苗孤儿项目为贫困地区福利院的智力正常、肢体残疾的孤残儿童提供住所,并招募一对志愿长期照顾孩子们的夫妻,成为孩子们的父母,与情况类似的4-6个孩子一起组建成为家庭。

在孩子们感受到家庭氛围的同时,春苗还会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安排特殊教育,或进入普通学校就读,接受义务教育,让孩子们的思想和情感得到更好的疏导。春苗还致力形成一个家庭间可以相互照应的社区,建立家庭学校和公共活动室,给一些暂时不能到普通学校上学的孩子提供成长空间,并配有图书室,有很多中英文书籍可以借阅。

为了能让生活在助养家庭的孩子们拥有更幸福的童年。9月1日-9月30日期间,顶秀美泉小镇将发起为有家的孤儿项目筹集善款的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生命助力。您捐10元,也许只是一杯奶茶或一顿早餐,顶秀美泉小镇将会配捐200元,最高配额15万元。

请扫二维码参与公益活动,与顶秀美泉小镇一起,携手春苗基金会,让爱加倍,让爱传递。

电话:400-869-1111 转 10156

地址:怀柔区雁栖湖范各庄村京加路与杨雁路交汇处西南角700米处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