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9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海淀正源尚峰尚水:“LOFT赢家,缤纷一夏”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0: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9次浏览


2016年7月9日-10日,正源北京尚峰尚水开启了“LOFT赢家,缤纷一夏”主题活动,携手到访客户及家庭共同感受快乐暑期,让缤纷7月创意无限、乐趣不停!

正源尚峰尚水目前在售5.1米层高LOFT产品,邻101中学温泉分校、近海淀北部文化中心,既适合自住又可以投资还兼顾办公的多功能产品,向来是市场争购的焦点;在当前北京房价不断突破的市场情况下,正源尚峰尚水50-70平米的LOFT兼具全能型优势,拥海淀北部得天独厚的西山人文居住环境,兼得中关村创新中心区(CID)潜力规划,未来空间不言而喻!

创“皂”缤纷——手工皂DIY

绿色环保、手工创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关注的方向,本次设置的手工皂DIY选材环保健康,造型与色彩都比工业化香皂更富表现力。纯手工的制作过程让家长和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亲子周末时光,回归纯天然的清洁体验。

时光印迹——手模DIY

手模DIY,是一种蜡像工艺的演绎。无论是年轻的情侣,还是三口之家,都可以与爱人、孩子一起留下手的印迹,记录情感的美好时光,留存成长的岁月痕迹,温馨满满极具纪念意义。

金彩LOFT——认购有礼

随着市场热度的持续,正源尚峰尚水LOFT的价值通过新老客户的口碑传播收获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为了回馈客户、促进成交,活动期间认购LOFT的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家电”置业大礼。

正源北京尚峰尚水的周末活动,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贴合心意的置业体验,从产品、服务、生活方式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展示正源地产的幸福理念。目前,海淀正源尚峰尚水50-70平米LOFT在售,产品聚合区域多重价值,为自住过渡及财智配置佳选。

电话:400-869-1111 转 10822

地址:海淀区温泉镇白家疃西路温泉镇政府斜对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