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43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致谢 致歉 西山甲一号首期力作热销 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2: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8次浏览


7月16日本周六,西山甲一号首期力作正式全城亮相,本次开盘共推出116套优质房源,参与摇号客户304组,现场火爆异常,开盘仅两,所售房源全部售罄。

西山甲一号在此对所有本次选择到心仪房源的业主表示由衷的祝贺,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由于此次参与摇号的客户数量众多,因此对此次未选中的您致以我们最真诚的歉意。

面对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西山甲一号在此郑重承诺:

定制一处城市观邸,给爱都市生活的您

择址西五环园博园畔,拥有由西五环、京石高速、莲石路、梅市口路组成的3+1快速路网,并且项目距离地铁14号线仅300余米。更依托于北京惟一的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长辛店生态城,周边环绕着园博园、北宫森林公园等五湖六园景观配套。

在长辛店生态城这片绿色生态居住地上,西山甲一号定制一处城市观邸,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极为便捷的交通条件为您兑现当代精彩的都市生活。

定制一处生态住区,给爱自然生活的您

采用更加环保昂贵的陶土板、铝板等建筑材料匠心精筑,使之更加贴合低碳建筑设计理念。坚持兑现回归自然的生活观,运用极简主义设计手法打造精致园林,遵循“景观做减法,自然做加法”的原则,植林地率高达40%,园区内始创两条30米宽微风通廊,充分尊重城市主导风向,有效缓解城市热岛效应,保证空气的清新和舒爽。根据不同人群规划功能空间,为儿童、老人打造专属活动区域。

从人性化、绿色化、功能化的角度出发,尊重并合理的利用自然资源,西山甲一号为您呈现出一处醇净自然的生活环境。

定制一处品质人居,给爱舒适生活的您

首期推出的115-140㎡三四居,全部采用欧系一流名品带装修,内部空间根据要求进行黄金分割与设计,细心研磨每一处空间,南北通透的户型打造,居室内采光充足,充分为家庭中每一位成员考虑,保证了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

以百分之百的责任心与关注度,立足于客户需求的角度深刻思考,西山甲一号为您量身定制一处完全贴合心意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定制一处科技宅邸,给爱健康生活的您

西山甲一号不仅仅注重居住功能的改善,同时更加注重居住环境的改善,从居者角度出发,匠心定制多项室内科技系统,采用低温天棚辐射系统与地源热泵系统两大恒温系统,将室内温度控制在夏季≤26度,冬天≥18度。湿度恒定于冬季>30%夏季<70%。外遮阳系统,高效阻隔太阳辐射热和太阳光线进入室内。此外还有双重降噪系统、同层排水系统、餐余垃圾处理系统等十余项定制科技系统,健康指数同步国家绿建标准。

西山甲一号以成熟先进的科技手段为爱健康生活的您定制一处健康科技的居住空间。

力创更优质的产品,回馈爱西山甲一号的您

西山甲一号此次的热销相信并不是偶然,不仅是由于西山甲一号认真的态度打造出的高品质住宅,更是由于所有客户对西山甲一号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不懈努力,加紧办理二期加推臻品的销售许可证,打造更加优质的精品人居,力争于8月左右进行加推,会回馈给爱西山甲一号的您,感谢您的青睐,也敬请您持续期待!

电话:400-869-1111 转60101

地址:丰台区长辛店生态城园博园南路路北5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