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8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东亚·华欣湾,给你一个更好的家!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9: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7次浏览


家是王安石《泊船瓜洲》“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似箭归心;家是马致远《秋思》中“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的九曲回肠;家是李商隐《夜雨寄北》中“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的绵绵情思;家是崔颢《黄鹤楼》中“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的淡淡哀伤。自古以来,安居乐业、阖家团圆都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与企盼。一个温暖的家离不开一所健康宜居的房子,选择东亚·华欣湾,给你一个更好的家!

毗邻14万平米森林公园,打造现世版世外桃源

东亚·华欣湾项目南侧与14万平米的水岸公园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缝对接,为生活环境提供了更多的绿地和超高的负氧离子。公园内设慢跑道,凉亭,地形多样,植被丰富,尤其大量的针叶林更能产生被称为“大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同时怀柔地区作为北京市代表性的国家级生态涵养区,山清水秀,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绝佳宜居之所。雁栖湖、红螺寺、慕田峪等4A级风景区环绕,所拥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堪称现世的世外桃源。

多维路网环绕,四通八达,繁华近在咫尺

东亚·华欣湾东侧紧邻2条城市快速路,一条为京承高速,项目距离京承高速14号出口仅一条城市绿化带之隔,直接连接朝阳、顺义、海淀。另一条为京密路直接通向首都机场、望京、三元桥等区域。绿色出行也十分便捷,周边设有多条公交线路始发东直门,连接市区怀柔将增设6条新路,其中京沈客运专线开通后可以让城区到怀柔的时间缩短到20左右。项目十生活圈内,拥有包括京北大世界、新悦百货等商业配套,并汇聚多家银行,满足业主购物、餐饮、娱乐等多项生活消费需求。同时周边拥有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和教育配套,让生活无后顾之忧。

巧夺天工的设计,实现品质上的跨越

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东亚·华欣湾开发企业——东亚新华地产集团,严格遵循品质为先的企业开发理念,整体建筑外立面采用“铝板+玻璃外墙”贴面,造价是普通的外墙涂料20余倍,气质独一无二,样式历久弥新。5.9米高挑空入户大堂,墙面选用高级石材装饰,每一个细节都在彰显尊贵和气派的建筑美学。   东亚华欣湾,北京至美城市山水公寓,40-89平米玲珑户型,空间设计合理,视野开阔,总价57-160万不限购,轻松实现购房理想。选择东亚·华欣湾,给你一个更好的家!

电话:400-898-3028

地址:怀柔区京密路与怀长路交汇向西600米南侧5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