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66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西山湖 山水之间成就优质生态人居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8: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3次浏览


在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生态人居的投资价值,已开始突显其蓬勃的生命力。北京京西地区的无压力生活城—西山·湖,自带装修雲空间排卡以来,不足两周的时间,排卡数量已经破两百组!从目前情况来看,西山·湖热销之势已成定局,翘首以待项目7月的开盘热销!

据悉,西山·湖示范区将于7月份揭开神秘面纱。在面纱尚未正式揭开之前,西山·湖带装修雲空間就已经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关注。36m²-126m²带装修跃层产品,毗邻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从地理位置上真正实现了“才出家门,就到校门”的理想生活,京城艳羡的优质教育资源,不但智启一代精英人生,更为产品的投资培养了成熟的市场。

项目产品4.2米、5.1米、8.4米的层高设计,通风采光俱佳,其中“自由购、低首付、高赠送”的项目优势,也深受购房者的青睐。“灵动空间”商住皆宜,作为“丰台低密度社区里少有的带装修跃层产品”,西山·湖带装修雲空間为“人生赢家”书写了另外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西山·湖在注重用户的生活空间与周边配套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对景观的打造。据了解,西山湖遵从“东富西贵”学说,采用皇家御苑结构体系,采用“三园五苑”园林格局,将自然与建筑完美融合。项目园区内景观设计造价高达800/㎡,已经远高于市场上其它项目,这样高昂的造价也充分的体现了开发商雄厚的实力和成就高品质小区的决心。”整个示范区极为注重细节,遵循现代简约式的建筑风格,体现出其产品工艺的精湛,而建材用料和花草的选用也是极为用心。

西山·湖以“国际化宜居之城”为综合开发理念,快速成为了京西地区真正意义上的“无压力生活城”。西山·湖雲空間,紧邻西六环,快捷换乘9号线、10号线,通达市区全境;京港澳高速、六环路、莲石机场。周边“三横、二纵、一地铁”的立体交通网为居住于此的业主提供便利的交通。

西山·湖位于丰台青龙湖国际地标湖区,项目坐拥6000亩水域的青龙湖,依山傍水,在自然环境优越、基础配套完善的同时,西山湖引进了世界级生活配套强势进驻,如国际养老机构法国欧葆庭、荷兰人体博物馆、乐高主题乐园、联合国青年创新产业园、低碳生态农业示范区等,让居者在湖景美宅里享受多姿生活,在寸土寸金的京西地段,成就智能、健康、文化休闲的国际湖区宜居典范。

随着“十三五”政策的逐步推进,青龙湖区域发展将更加耀眼,而西山·湖也将成为京西丰台区域的新标杆。火热7月,西山·湖带装修雲空间火爆排卡中!示范区即将盛世开放!

电话:400-869-1111转23183

地址:丰台区山湖路与魏各庄路交口西侧(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