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12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从金融巨子到光影大师:寻找庄园里的艺术梦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33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66次浏览


从古到今,每座庄园都有它的文化和制度。庄园不仅仅是一段历史的凝聚,是权力和财富的象征,更是艺术的巅峰造诣。其艺术性不仅仅表现在恢弘陈列厅的各种艺术品,而在于一砖一石的灵性和每一段纹理的匠心铺排。

庄园的主人,总是对罕见的艺术作品情有独钟,以收藏为趣,标定独特的品位。然而唯有一人,他的作品在收藏圈中名声赫赫,被无数富豪争相收入囊中。

他,带着与生俱来的财富标签,父氏家族祖先是近代史上第一个亿万富翁;如今,他正在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提供私募股权投资服务。他就是洛克菲勒家族第五代掌门人、美国罗斯洛克集团董事长史蒂文•洛克菲勒二世。

5月22日, 斯蒂文•洛克菲勒二世动态摄影艺术展即将在北京楼盘献映,名流齐聚,共襄盛举。这是将一场世界级的展出,也是影响中国的艺术盛事。

【大佬之道】

是巨富,更是艺术家

寻迹世界历史,一个显赫的家族往往掌控着经济或金融命脉,更能左右一个时代前行的方向,联系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

就如同洛克菲勒这个家族的姓氏之于近现代乃至当代美国史,其家族的变迁和发展过程承载了无数荣耀。这个迄今已繁盛了上百年的“世界财富标记”与美国乃至国际政经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斯蒂文•洛克菲勒先生曾多次亲自带领家族团访问中国,签署了一系列重要的中美合约,成立了多个举足轻重的中美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搭建中美沟通桥梁,推动世界和平发展。他在财富与艺术追求方面寻找平衡,以动态摄影这种独具一格的方式,记录光影印象。

【大作之风】

是天价艺术品,更是东西文化交流契机

思想价值是艺术品无价的秘密所在,思想无价,因此艺术也难以用金钱来衡量。动态摄影艺术,是摄影家借助时间对光线、色彩、及空间的探索从而与观者的情感、理念产生巧妙的共鸣,最终将摄影者的理念或情绪传递给观者。

斯蒂文•洛克菲勒先生对洛克菲勒庄园及世界各国的领地进行长时间地深入细致地拍摄,通过这种形式打开观画者的时间维度,进而沉淀了空间厚度,并以此激发人们对自然的热爱,修习静心的品质,增强对生活的热情。

【大事之势】

艺术,影响中国

洛克菲勒家族曾经创立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并且在中国成立罗斯洛克文化集团,把专业化的顾问、咨询、鉴赏以及文化艺术资产管理等团队带到中国,在艺术会展、美术馆、艺术中心、文化园区建设以及文化艺术基金管理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中国艺术家和作品走向世界,为两国文化艺术交流与经济合作方面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此次的动态摄影展不仅仅是一场艺术的展,也是京城文化圈的盛事,更是中国文化与世界私享对话的交流平台。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国际合作就起源于此次展出。

【大咖之选】

北京壹号庄园,相承

唯有与作品气韵相合,才能真正凸显艺术品所承载的思想价值。而北京壹号庄园,便是洛克菲勒先生的倾心之选。

北京壹号庄园是庄园与城市和自然的第一次心有灵犀。亚运村、燕庄园亘古不变的魅力,700—1500平米的恢弘气度打造中国当代罕见的纯独栋项目。

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每一座彪炳史册的建筑,都是历史和时代的表达。藉由此次摄影艺术展,北京壹号庄园的法式样板间也将首度公开,传奇由此展开。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