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8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北京通州限购升级,朝阳区将成楼市新宠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14: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为促进通州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政府批准, 5 月5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发布《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务型公寓和商业、办公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

《通知》明确购买通州区商务型公寓的家庭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没拥有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下同)或单身人士;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5年(含)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政策解读,商住房有望成楼市主角

从北京行政副中心到北京城市副中心,伴随通州区域定位的升级,在通州买房的门槛再次同步提高。从数据上看,在楼市回温明显的北京,商住房目前已经成为了成交主体。来自房地产研究机构亚豪君岳会的数据显示,2016年一季度,北京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高达33271元/平方米,同比涨幅高达25.7%,今年3月,北京住宅市场当中商住产品共实现成交4656套,创下有史以来的月度销量新高,占到当月全部商品住宅成交量的比重高达51%,这是商住产品的成交量首次超过住宅类产品,并因此成为北京楼市的主角。

通州限购升级,朝阳区域成置业最优选择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数据显示:2016年3月,北京市商住市场成交4675套,同比增长402%,创下有史以来的月度销量新高,占到当月全部商品住宅成交量的51%,这也是商住产品的月度销量首次超过住宅类产品,此番通州限购升级,不限购的朝阳区商住房成置业最优选择已是必然之势。

中国铁建广场C座荣耀收官,仍处

在朝阳几大置业热区中,亚奥核心地区因其靠近北五环,紧邻清河水系、鸟巢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受到广大客群的青睐,是继望京和朝青板块之后,聚集最多中高端住宅及完善配套的国际生活区。

中国铁建广场位于亚奥核心北苑地区,是由实力央企中国铁建巨资打造,总建筑面积38.75万㎡,含6栋多功能SOHO、写字楼及购物中心铁建MALL。其中,C座作为中国铁建广场最后一栋自由购精品现房,集便捷、繁华与绿色于一身,灵活的空间组合方式,即买即住。单套60-100㎡办公空间,均价3.6万元/平米,总价200万起,是雄踞亚奥核心的,深受个人及企业置业的欢迎。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拨打下方热线电话或扫描关注二维码。

欢迎垂询

开发商: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9-1111 转 105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地铁13号线北苑站中国铁建广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