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5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2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4% 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49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629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了2014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2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稳中有升。但上涨幅度较1月份缩小0.1个百分点,而且,跟2013年同期相比,长沙2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降低了0.4%。

与1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7%,最低为下降0.2%。与2013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8.7%,最低为下降4.1%。

与1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4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最低为下降0.9%。与2013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5.9%,最低为下降8.8%。

根据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可知,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57个和46个,分别比1月份减少了5个和2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的城市个数为9个,比1月份增加了7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的城市个数为9个,与1月份相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7个城市中,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40个,比1月份增加了15个,最高涨幅为0.7%,最低涨幅为0.1%。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均与1月份相同,均为69个,但同比涨幅回落。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价格上涨的69个城市中,涨幅回落的城市有65个,比1月份增加了28个,最高涨幅为18.7%,最低涨幅为1.8%;二手住宅同比价格上涨的69个城市中,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8个,比1月份增加了31个,最高涨幅为15.9%,最低涨幅为0.4%。据计算,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同比价格平均涨幅分别为11.1%和6.4%,分别比1月份回落了1.3个和1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从上述数据来看,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呈现两大特点,一是2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持平的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略有回落。二是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与1月份相同,涨幅有所回落。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