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5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明起长沙市民可购地铁储值卡 暂只售普通卡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0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89次浏览


明日起至27日,市民可到地铁2号线沿线的五一广场站、火车南站、万家丽广场站、?煌逭蛘尽⑼?瞧抡?个站点设立的销售点购卡。2号线试运营后,也可在各运营车站内购卡。

明日上午,长沙地铁储值卡首发仪式将在五一广场友阿春天百货门前举行,市民可以“抢鲜”购得首批地铁储值卡。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明日起至本月27日,将在地铁2号线沿线的五一广场站、火车南站、万家丽广场站、?煌逭蛘尽⑼?瞧抡?个站点设立专门的销售点,方便市民就近购卡。

长沙的地铁票分两种类型,一种是单程票,一种是储值卡。单程票是1枚圆形塑料币,每次乘地铁时单独购买,出站时回收;储值卡可充值,乘坐时刷卡消费。对常乘坐地铁出行的市民来说,准备一张储值卡可省去每次单独购票的繁琐,乘坐地铁只需进出站时各刷一次卡,自;如果是来长沙短期出差旅游的外地朋友,搭乘地铁时可在车站直接购买单程票,单次单程有效,出站时要回收。根据长沙地铁票价听

明日上午,在地铁储值卡首发仪式现场发售的是价格为100元/套的套票,包含一张面值100元的长沙轨道交通普通储值卡(券——凭券可在4月中下旬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营前试乘体验。市轨道交通集团将于4月9日至27日(如遇雨天则取消)的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3时30分,在地铁2号线沿线的五一广场站、火车南站、万家丽广场站、?煌逭蛘尽⑼?瞧抡镜?个站点设立专门的销售点。2号线开通试运营后,市民也可在各运营车站内购卡。此外,长沙地铁票储值卡分为普通卡、老人卡和学生卡3种,试运营前仅发售普通储值卡,老人卡和学生卡将在试运营后开始办理。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