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5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无抵押贷款暗藏门槛 银行个人放贷内外有别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69次浏览


贷款再无需任何抵押。如今,无抵押贷款业务逐渐成为新潮的词汇,而针对于个人客户无抵押贷款的业务,也逐渐登上不少银行的产品架。对于这个市场的新宠产品,银行究竟能够放出多少额度,而这种无抵押贷款的业务能否成为今后贷款市场的主流产品?昨日,记者探访多家银行发现,目前中资银行对此项业务仍然持谨慎态度,而不少外资银行却就此项业务打出优惠。

中资银行:青睐优质老客户

记者昨日以客户的身份询问多家银行的客户服务,银行方面表示均未开展此项业务。而在开展此项业务的银行中,几乎所有银行均瞄准了个人消费市场,但能够享受到个人无抵押贷款的客户,更多是银行原本的优质客户。

如果您想无抵押贷款,那么您在我行的日均资产数额要不少于300万o;,银行客服人员如此向记者介绍。

相对容易的则是北京银行的相关产品和宁波银行推出的白领通o;。而北京银行所推出的相关产品是挂靠在与其同宗的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并未直接推出产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信用额度最高是工资的5倍,消费后需要客户提供消费用途80%以上的发票。

客户能贷到款,其实还需要提供住房证明,而同等条件下,已婚人士要比未婚人士更好贷到款。o;一位客户经理表示。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