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拼团购房19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审计署展开保障房专项审计 中央资金成重点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6: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09次浏览


一场围绕保障房的全国审计正在悄然展开。

本报获悉,国家审计署针对2011年度全国保障房的专项审计工作,涵盖保障房建设及其分配的各个环节。按统一部署,12月前后,国家审计署驻全国各地的特派办就启动了此次大规模的审计,而时间跨度也将持续到明年2月底。

对于地方而言,各地相继公布的保障房完成进度、资金运营、工程质量、分配情况,尤其是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到位的真实情况,将接受一次全面的审核。

而地方的审计部门对于本辖区内的保障房建设也进行了自行审查,11月18日,上海市审计局发布了一份保障房审计结果公告,上海保障房建设运营的诸多问题也显露出来。

上海市审计局透露,经调查,截至2010年末,浦东等2个区由于动拆迁进程缓慢等原因有3万套动迁安置房逾期交付,增加财政性资金支出共计9.41亿元;此外上海保障房大型商业配套设施建设滞后,交付使用两年以上的市属保障房基地内,实际已建成大型商业配套设施仅1.81万平方米,占计划的5%。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住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杰表示,现在各地为了完成数字上的进度,就在保障房基地上打个桩,牵涉保障房建设各个环节当中的问题相当多,相关部门对于全国各地的保障房建设进行细致严格的审查十分必要。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